宗像寿司

全职‖EVA薰嗣||礼司厨‖K本命‖尊礼‖向画手的路上进击‖九州党‖仙剑‖古剑‖天下三‖小透明‖欢迎GD‖逗比词作

问天道

问天道-记欧阳少恭
词:沅羲(昔夕)
曲:仙凡劫
琴声依稀传天际 沧海一瞬前尘尽付
谁驻足 凝目 就算求不得救赎
踏殊途 早已触不到当初
天道弃我于不顾 便抛却身后累累白骨
纵苍天负我 我欲问天苍生何辜
此间沉浮 阅尽浮生别离苦
瑶山情 亦不复 何日能得我归途
任苍天笑我 我蔑凡尘庸人碌碌
永世劫 六亲薄 几世轮回历尽蹉跎
终将余生尽作赌
笑天命 归尘土 挥袖俾倪天下悲苦
剑魄焚琴心 不为宿命枷锁束缚
曾执手 却相负 此心尽付旧日眉目
回首望不见来路
何以此生飘零远 似天地间一点浮萍
天边流霞尽 镇魂一曲遗韵如初
此间沉浮 不过孑影望日暮
笑天命 归尘土 袖间拂去红尘疾苦
远古约不复 百世孤寂人已不故
蔑苍天 命我主 凡夫皆如刍狗草木
天下于我手中覆
指云问天道 天道何公 不怜一世孤
琴鸣血斑斓 声绝蓬莱旧梦处
执此念 掷一注 却换得满盘皆输
剑魄焚琴心 浮生一梦终归于虚无
纵此生 无退路 我欲问天苍生何辜
空余抱琴问天道

评论

热度(1)